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Fitball 舒筋健美操


Fitball 舒筋健美操



151IADU4A      "Fitball 舒筋健美操(上午班)
Fitball 是一項最佳伸展及低衝擊力的運動,能舒筋活絡,增加血液循環及改善不這暢通的問題,中醫常說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就是這個道理。"   5/1/2015  to         2/2/2015 ()  12:00nn   1:00pm    5      $550         海怡半島小童群益會。查詢Tel : 25522111 – Agnes Ng
(本課程自備Fitball ,如需購買,可向中心查詢。)





www.winfitness.net
Anguswongpila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