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激戰》花絮




《激戰》上演後後,成中熱門話題,都是集中在家輝戲外不斷操弗自己,和他超健碩的肌肉加上黝黑色的肌膚,6嚿「朱古力」腹肌顯而易見,加上全身都佈滿青筋「力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眼前的是家輝本人。但有誰知到他附出幾多,看了相片,大家會否感動?

看了斷手指尾的照片,我們就知到,成功非幸運,試想手指是人體最敏感的地方,剪指甲剪多了都痛好幾天,斷了手指還要繼續用力,真是會有埋位驚恐症。

我真的很能體會到他的感受,因我也要經常教運動,有次弄傷腰部,還要做大量腰部運動試範,真是誰能明白我,所以我很佩服張家輝,我真的要向你至敬。






關於
本中心地址 : 葵芳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二期 23 1
手機或 whatsapp : 9019 9396
Email : sales@winfitness.net
使命
我們的宗旨是 - 為了推廣脊椎和支體關節復康,針對腰背痛、膝關節痛症、S 形脊椎、坐骨神經痛人仕, 使更多有需要人仕能享用優質的復康服務,把痛症踢走。

另一方面,給予各界人仕想控制體重的營養講座和健康資訊。
簡介
創辦人 Angus Wong ,他自年少時已有腰痛惡疾,打個噴嚏痛到站不起來,當他接觸了 Pilates 後,他不停段練,腰痛已不再復發。
做了 Pilates 運動超過十年,教授經驗已三年多,有興趣了解多些 Pilates 可在我的日誌上,或到本中心官網站遊覽。

1. Pilates
普拉提腰背痛康復運動(初階)
2. Pilates
普拉提腰背痛康復運動 (進階班)
3.
花式跳繩運動課程
4. Kick Boxing
5. Pilates Reformer
6.
親子fit ball
7.
針對性改善腰背痛

其他服務範圍:
HK $2800 --
修身療程。
HK $100 -- dancing room
租賃。

另上門教授、住客會所、本中心指定場地或户外亦可進行訓練。

編制,推廣,執行個人、團體學校訓練班包括:健身纖身、普拉提、Fit ball 、個人花式跳繩,組別花式跳繩,Kick boxing、伸展和親子興趣班等。
個人或家庭組合皆可。
歡迎酒店,住客會所,公司團體,學校查詢報價。

電話號碼
2418 1809
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