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健康生活纖營計劃成效


肚腩脹卜卜,中央肥胖,啤梨身型,可以點減?節食減肥怕肚餓,減完返彈又肥返,點算?無時間去做gym,有無得減?

健康生活纖營計劃,於12週內透過學習低升糖飲食、行為修正及正確運動,提升新陳代謝率,無代餐及藥物,減磅後不易反彈及回復年青身體!(全套學習模式從美國引進,適合男女人仕)

醫學研究指出實行低GI 飲食,不僅能減重,增進健康,降低血糖,減少心血管疾病,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平衡情緒,且有助學習記憶。絕對是減重人士的最佳選擇。
健康生活纖營計劃成效 , 學員12週係的成果 :


                                                 Before                     Af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