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張家輝危險訓練




【晴報專訊】張家輝今年初與彭于晏完成新片《激戰》後,將一身苦練得來的格鬥身形拍下來留為紀念。他表示拍攝《大追捕》時自我要求減磅,之後再拍林超賢的《激戰》,則自薦增磅加操練。

家輝在戲外不斷操弗自己,近來在片場又是拍動作戲份,足以讓演了20年戲的家輝出現「埋位驚恐症」,他解釋:「我未試過在現場聽導演叫埋位是好驚的,因為開鏡不久,我拍一個被追債的鏡頭弄斷手指尾,本身已經好痛,隨後每個鏡頭不是打沙包、對打,就是我被人打,然後收工又是到拳館打沙包和舉鐵,我有這種反應都正常呢。」

見他超健碩的肌肉加上黝黑色的肌膚,6嚿「朱古力」腹肌顯而易見,加上全身都佈滿青筋「力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眼前的是家輝本人。不少網友都留言質疑是「合成相」?家輝說﹕「好多人都不相信是我,因為之前拍《激戰》要地獄式去操出一副格鬥身形,其間每日要食近30隻雞蛋白,蛋白質多到小便有成吋厚的泡泡,沖水都要沖幾次,最慘是最後的脫水階段,每次飲水只可以濕濕嘴角,令身體收乾水分就令線條凸出,去廁所小便只得幾滴,更是咖啡色的,臉上不停爆暗瘡,真的很恐怖。」

網主認為: 過多蛋白質對人體反而不利,因蛋白質代謝太多時,增加氧氣消耗,增加肝臟和腎臟的負荷,而令到人體重要器官受傷害,因肝臟长期負荷,缺乏脂肪儲存去供能。他這個訓練及飲食方法,非常危險,輕則器官受損,重則立即休克。
本人很佩服張家輝工作精神, 成功真的要負出代價,世上真的不會有不勞而獲,香港新一代如能學懂此精神,香港一定更繁榮, 但希望他要先為健康著想



關於
本中心地址 : 葵芳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二期 23 1
手機或 whatsapp : 9019 9396
Email : sales@winfitness.net
使命
我們的宗旨是 - 為了推廣脊椎和支體關節復康,針對腰背痛、膝關節痛症、S 形脊椎、坐骨神經痛人仕, 使更多有需要人仕能享用優質的復康服務,把痛症踢走。

另一方面,給予各界人仕想控制體重的營養講座和健康資訊。
簡介
創辦人 Angus Wong ,他自年少時已有腰痛惡疾,打個噴嚏痛到站不起來,當他接觸了 Pilates 後,他不停段練,腰痛已不再復發。
做了 Pilates 運動超過十年,教授經驗已三年多,有興趣了解多些 Pilates 可在我的日誌上,或到本中心官網站遊覽。

1. Pilates
普拉提腰背痛康復運動(初階)
2. Pilates
普拉提腰背痛康復運動 (進階班)
3.
花式跳繩運動課程
4. Kick Boxing
5. Pilates Reformer
6.
親子fit ball
7.
針對性改善腰背痛

其他服務範圍:
HK $2800 --
修身療程。
HK $100 -- dancing room
租賃。

另上門教授、住客會所、本中心指定場地或户外亦可進行訓練。

編制,推廣,執行個人、團體學校訓練班包括:健身纖身、普拉提、Fit ball 、個人花式跳繩,組別花式跳繩,Kick boxing、伸展和親子興趣班等。
個人或家庭組合皆可。
歡迎酒店,住客會所,公司團體,學校查詢報價。

電話號碼
2418 1809
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