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Pilates 西營盤

腰頸痛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 , 西醫消炎藥及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 而醫學 研究報道 Pilates(普拉提)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康復治療診所亦用此套運動作治療腰頸痛症,均受到好評。 現招生 星期四 : 1:00 pm 星期五: 7:15 pm 星期六: 2:00 pm 試堂: HKD100 地點 :香港干諾道西188 香港商業中心1413 室 詳細查詢 Whatapps 5318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