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Pilates healing 治頸椎病

Pilates healing 治頸椎病


Pilates (普拉提) 是一項超過80年,獨特神奇的組合運動系統療法。
普拉提鍛鍊是專為在辦公室工作的人設計的,他們由於長時間在辦公桌和電腦前工作導致肌肉發展失衡,引發錐間盤突出、頸椎病、慢性疲勞綜合症等問題出現。
這種鍛鍊主要是針對腹肌、髖肌群、肩、背等部位的肌肉訓練。有規律的進行普拉提鍛煉可糾正身體姿態,放鬆腰部、頸部,解決肩部問題,收緊手臂、腹部的鬆弛肌肉。現在很多專業的運動員也用普拉提練習來避免運動損傷。

再加上經絡推拿
推拿是指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腧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療效。

 pilateshealing

www.pilatesheal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自癒腰背痛運動 Angus Wong
Pilates 運動是非常接近脊醫或物理治療的做法,Pilates 是調曲練功(康復治療),而前者(脊醫或物理治療)是最初受傷治療所需;而Pilates 則是當前期治療完成,而是後期的練功強化受傷的地方,強化肌肉而不再痛楚復發。